close

音樂像載滿回憶的列車,一首歌戴滿著許多人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回憶。
每當想起一些回憶,就有一首代表歌曲。
我記得,在國中二年級,班上的人最愛聽『周杰倫』的歌曲。
畢業旅行的時候,還在遊覽車上放他的『范特西』專輯,全部的人幾乎的跟著音樂一起唱。

還有一次是音樂課,老師要求每人上台唱一首歌,天性膽小又沒準備的我,被抽中地一個上台。
結果我竟然哭了!!買尬!真丟臉!
在基於都沒人陪我上台,我最後硬著頭皮上去。
那時腦還浮現的一首歌『五月天 溫柔』,上台不知道怎麼開口,又五音不全的唱。
這時候發生了一件事........

一開始幾個人,在來越來越多,接下來幾乎全班都幫著我一起合唱!
不知道是不是我唱的太難聽,所以聽不下去來幫我!
不過,感動到了!
一直到現在,每當聽見這首歌,我就會想起那時的感動!

記得小時候,大姊教我唱的第一首歌,『哭沙』。
大姊那時候好像很喜歡這首歌,有天,他問我說我教你唱這首歌好不好?
我開心的回應說好,映像最深的是副歌,『風吹來低沙,落在悲傷的夜裡~~』

未來,會有更多音樂承載著更多人的回憶,他也將陪伴著我們走下去。
音樂列車,正在出發,你坐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1128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