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上一個人
每天我都想見到他
當他走過我身邊時,我卻不敢抬頭直視他
常常裝做自己很忙
常常假奘自己有問題不懂問他
為的是要和他更接近
或許他明白我喜歡他
有天他和我說:若你有喜歡一個人就要和他告白
我在想它是不是知道了
但我依然沒有勇氣去告白
自從認識他後我發現第一次有男生和我默契那麼好
我可以了解他在想什麼
就算他出去沒說去哪我也知道他在哪
默契好到我也很驚訝
工作上的契合職場下的默契
都是無人能敵
不過一切只是我的自以為
我以為我們有可能
想過我們的一萬種可能
但都化成不可能
或許是我不夠積極不夠努力
只是到現在我始終不明白
那時的我是不是也喜歡我
後來他有了女友
而我也離開那個地方
聽說他後來也離開了
現在我不知道他在哪
或許我也不想知道他現在在哪過的好不好
那天我上網點了一首他最喜歡的歌
並把我當時沒說的話一次都和他說
他聽到了嗎?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ster1128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